当前位置:

[湖人]杰弗森谈骑士聚会:一半人都退役了 就老詹还每天早起训练真烦人

[湖人]杰弗森谈骑士聚会:一半人都退役了 就老詹还每天早起训练真烦人(图1)

6月27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理查德·杰弗森在《Road Trippin'》节目中,谈到了骑士队友聚会。

杰弗森:“十年后我们所有人依然保持联系。一半的人已经退役,开始了新生活。最烦人的是德拉和詹姆斯每天都早起去锻炼。那是最烦人的部分。‘真的吗,你们还要去锻炼?’”

相关视频

RELATED VIDEOS